徐筱_

初二弧长党,写文靠脑洞,上学不挖坑。
热爱各类CP,喜欢同人文,笔名徐筱鸭!

An unlucky university―1

麻瓜/犬鹿/私设/ooc。慎入。

私设小天是个老师成熟风流女友无数

詹姆还是个大学生,和小天师生恋/快乐


Sirius靠在墙边用帕子擦去接吻时留在嘴上鲜红的印子。修长的两指之间夹着一根点燃的香烟,无知觉的抖下烟灰,落在图书馆干净洁白的地上。

“啧。”

将烟叼在嘴里,Sirius随手从书柜上抽下一本书,漫不经心的翻扫过一段段文字。

“先生,图书馆不能抽烟,您知道吗?”带着少年傲气的嗓音传入Sirius的耳畔。

James隔着一架书柜,从缝隙中看着眼前丝毫不自知的男人,随着呛鼻的烟草味在身旁愈加浓烈,忍不住出声提醒。

Sirius抬头看了一眼James,唇角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,道了声“抱歉。”将书本放回原位,快步离开了这方还充斥着烟草的小天地。

他们的初见,也许注定了还有下一次偶遇。

James觉得太巧了,这男人怎么看都不像一个教师,然而事实告诉他就是这样的。看着Sirius在讲台上做自我介绍时,James还没完全接受这个事实。

“……我希望在我的课上不会出现有人走神这种情况,挂科了我可不会管你们。”James察觉到Sirius扫到他时锐利的目光,心知这位Black先生已经注意到了他的走神,还有一种名为不详的预感出现。

果不其然,James被Sirius留堂了。当然了,这种说法不一定正确。

“Black教授,您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为了不给这位新教授留下不好的印象,James决定把脑海里奇奇怪怪的念头丢进垃圾桶。

“看来Porter先生记住了我的名字。”Sirius对于这个在图书馆出言提醒的学生很感兴趣。

“当然。”James几乎不假思索的回答,然后才意识这位教授隐含的嘲讽之意。

Sirius看起来不在意James的回答,他短促的笑了笑。

“之前的老教授跟我说班里有个叫James Porter到学生很聪明。”在一阵沉默后Sirius主动开口。

“哦?老教授之前一直骂我笨蛋来着。”James挑了挑眉,事实上学校所有教授都不太喜欢他,似乎是因为他把聪明的脑瓜子用在恶作剧上面。

“老顽固向来口是心非。”Sirius点燃了一个烟,他问过学校的教授,大部分人都表示这个叫James的学生调皮捣蛋,上到教授,下到保安,为非作歹,典型的混世魔王。

更有小部分教授表示Sirius这个当年的魔王能治服James,甚至两人一起作恶。

①An unlucky university一个倒霉的学校,意是拥有了混世魔王的学校注定很倒霉

乖。等下一期吧。脑洞不够嘤嘤嘤。

(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……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