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筱_

初二弧长党,写文靠脑洞,上学不挖坑。
热爱各类CP,喜欢同人文,笔名徐筱鸭!

An unlucky university—2

麻瓜/犬鹿/私设/ooc。慎入。

私设小天是个老师成熟风流女友无数

詹姆还是个大学生,和小天师生恋/快乐

Sirius双腿叠交的放在办公桌上,手上把玩着一支笔,他在办公室时行为显得很自在。如果这时有人推门而入的话——

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。

Sirius看着莽撞推门而入的James显得有些恼怒“有什么事吗?你刚才的行为够被我罚一次了。”

“抱歉,教授。”James的脸不自然的红了“教授——呃——我喜欢你!”他不知道为什么要脸红,看见Sirius挑起的眉毛又解释了一句“游戏的惩罚,打扰了教授!”说完又匆匆离开了。

这件事在以后Sirius想起来时依旧觉得很有趣。

经过那次的“告白”事件后——好吧,Sirius并没有表现出很厌恶不自在或其他什么的情绪,James有点失落,在反应过来后才发现自己为什么要失落的。Sirius还是按照之前的相处方式,似乎没有任何改变,实际上Sirius更加关注James了,只能说他隐藏得很好。

在一个周末,James跟朋友约好了一起去打球,路经过一家咖啡店——他们约好先在这里见面——James看着艳阳正烈决定去,先到咖啡店里乘凉说不定再来一杯咖啡或小甜点。

他找了一个阴凉蔽日的位置,点了一杯咖啡,百般无聊的扫视店里的装潢——它像所有咖啡店一样休闲。

好像看见了什么 James眼神一顿,角落那里,坐着他的教授Sirius,他在跟他对面的女士谈笑风生。James看来一会,心里有点恼火,又说不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绪。

(阿。少年迷茫的感情。蛤蛤蛤,表示很快乐,虽然我的文笔真的太差了 。仿佛能感觉你们一边看一边吐槽/滑稽。)

评论(2)

热度(23)